競賽獎金

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回收紙塑創意競賽 獎金1萬元

創意競賽
臺南市政府環保局推動廢紙回收再利用,舉辦「紙做環保大家藝起來─紙塑創意產品製作競賽」,民眾發揮巧思,利用廢紙、回收紙創作紙塑藝術品參賽,冠軍可得1萬元獎金。即日起受理報名,意者可上臺南市政府環保局網站下載報名表, 7月31日前寄出作品參賽。

環保局指出,紙塑競賽評選分兩階段,初審選出15名進入決賽,再由專家評審選出前3名、1名最佳創意獎及11名佳作,頒發獎金及獎狀。進入決賽的15件作品將於環保局101年度紙塑環保創意作品國際邀請展活動中展出。

環保局統計,每天生產的垃圾中,約有40~50%是可回收的資源垃圾,若全數丟進焚化爐燒掉非常浪費。環保局長張皇珍希望透過紙塑比賽呼籲民眾珍惜紙資源,1棵樹1年可以吸收5 -10公斤的二氧化碳,多利用再生紙,就能少砍許多樹。(新聞來源/NOWnews台灣味)創意競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